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實習】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113年度暑假實習實習計畫~📣

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為協助培育國內生物與海洋領域相關人才,將課堂理論與實務結合,提供113年暑期實習機會,相關訊息如下:

一、實習時間:113年7月1日(週一)起至113年8月30日(週五)止,總計45天360小時。

二、受理時間:即日起至113年4月19日(星期五)止。

三、本項實習屬實務經驗學習課程,故不提供任何薪資及其他津貼,亦不提供實習期間的保險事宜,確定錄取之實習生須請貴校提供學生之保險證明。

四、請各系所轉知欲申請實習之學生,另未開設實習課程之系所學生需先填妥學生參與公部門實習申請表,經系所同意主任核章後再提出申請,申請暨自傳履歷表填妥送至系辦彙整後,將紙本於113年4月16(二)中午前 <mailto:中午前回傳tipos@mail.nptu.edu.tw> 逕送本組統一函文至該館提出申請,逾期不受理。

五、請各系所依本校學生校外實習作業要點之規定辦理。

六、檢附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「受理大專院校學生申請寒暑假實習作業須知」、「暑假實習生申請暨自傳履歷表」及「113年暑假實習生需求一覽表」各1份。

瀏覽數: